close

上个星期说了三个遇到没有哺乳知识的产妇的经验,现在继续。

产妇D我的陪月妇除了当着我家婆整家人,(括老公的姐姐妹妹的男朋友都在)批评我的奶水黄黄水水、不够奶水,还每天告诉我每个男人都会出去偷吃的,只是看我们是否知道罢了。刚刚生产的我每天都听这些令我疑神疑鬼的话,真的很难受,尤其当我老公去上班后,我脑海就自然而然的回想:他真的去做工吗?会不会是去搞鬼?

产妇E我的陪月妇不支持母乳喂养,每天在我耳边碎碎念,说喝母乳的宝宝很多尿及大便、母乳粘粘很讨厌。。。真的会被她搞到忧郁症。我当时没经验,也不敢凶她。

产妇F我的陪月妇口口声声说母乳很好一定要喂母乳,还说会煲汤给我催奶,结果发现她根本是作戏!我不要孩子吃奶粉,把奶粉拿下楼,她就脸黑。搞到最后我老公也说要喂奶粉,她即刻放下手上的工作先把奶粉拿上楼放好,真叫人生气。

产妇G我生老大的陪月妇已经跟陪月妇讲明只有晚上让他喂奶粉,谁知白天只要我上个厕所或冲凉什么的他就马上喂奶粉, 还一直说我不够奶、宝宝不够饱,我给他吓到,再加上心疼宝宝,就让宝宝喝奶粉。生老二时的陪月妇虽然还挺合作,可是时不时会讲些风凉话。。。现在每回想起都气个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