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我听到老师在学校的播音机说:各位同学请注意,各位同学请注意,等下七点十五分的钟声响时,请大家排队,准备去礼堂。。。话还没说完,我就听到很突然爆发很吵杂的声音,是学生们很欢乐的叫声。。。啊。。。啊。。。啊。。这时播映机又说话了:一年级的同学请安静。。。一年级的同学请安静。果然和我想像的一样,是阿为班上发出来的声音。。。哈哈。
 12 March at 06:29 


这里的网咖龟速漫游,我没那个耐性,各位想念我的朋友,请继续想念我吧。。。 
13 March at 17:08 


没人想念我,于是我只好继续流浪。。。
17 March at 18:08 


@train station,with two kids, cant speak chinese. wating for 1030pm train...
. 17 March at 19:39


 有个读者ADD我,她这样说:《你好,我是你的讀者。我有个女儿也是全职妈妈,身边好多人不支持,觉得我浪费高深学历,包括公公和婆婆,认为我是蛀米虫,没有出息。我很沮丧,看了你的文章,我相信我的坚持。我是快乐的麻麻。我需要支持。》常常,在我怀疑自己的文章到底能给读者什么的时候,这样的来函就带给我写下去的动力。谢谢你,快乐的麻麻。 18 March at 20:41 


回到家了,八天的旅程一共走了一千两百多公里,哪里都没有去。 
20 March at 18:02 


明天要去阿为的学校拿成绩册,很高兴也很期待,开学之后这三个月来我老是想找他的老师讲话,但有担心给老师带来不必要的压力,而且我明白老师们都很忙,没有义务陪我这个C9聊天。明天,嘿,明天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抓几个老师陪我聊天了,嘿嘿,嘿嘿嘿。
20 March at 20:43 Only friends · Comment ·LikeUnlike · View feedback


 今晚一直在想的是:全职妈妈到底是干什么的?最大的功能到底在哪里?我认为当全职妈妈最大的功能是陪孩子长大,而不是当把自己当女佣。如果那个赚钱回家的男人觉得自己是家里的经济来源而不动手做家务和带小孩,那是大男人的传统思想,早该被淘汰。男人负责赚钱,女人负责顾小孩,家务大家一起做,这样才健康。为什么丈夫觉得自己赚钱回来就不用做家务?在这一点上,西方国家做得比较好,男人放工回家就马上接手家里的工作,让累了一天的太太休息。东方的思想还把全职妈妈当白吃的,觉得她们没有经济贡献,认为她们煮三餐做家务带小孩的工作是理所当然的,把她当着不用拿薪水的佣人。20 March at 2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