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January  

离新年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这两天开始洗柜子里的东西,一天洗一点,一边洗一边丢。想到去年新年前,阿雍还需要我大量的时间服侍,阿为一天只上课三个小时,还要管接管送的。今年阿雍已经不用花我太多时间,阿为一天上课六个小时,还不需要接送。。。我真是世界上最轻松的女人。。。。嘿。 


14 JANUARY
刚才下课的时候拿东西去给阿为吃,遇到一个安娣,她用很羡慕的语气说:你好幸运,你的两个孩子都那么乖。。。啊,我心里想:真的吗?有这样的事情?想想她的孩子,只得承认,是,我两个孩子还算乖。她问我怎样做到的?我说:我的孩子的食物中,没有糖果,没有巧克力,没有零食没有快餐,没有薯条,还有,尽量做到没有色素和防腐剂。她吓了一跳:这样行吗?为什么不行?我请她试两个星期,包她的孩子不再过动,也能比较专注。。

14 January at 08:11 Only  

带阿为去学校回来,在食堂看到打架事件,八个华人小孩打一个马来小孩。我马上过去把马来小孩的鞋子捡起来,还给他,还抱了他一下。转头跟那些华人小孩说:你们这么多人干嘛欺负他一个?你们应该好好的爱护他啊。我没有骂那些华人小孩,但我拥抱了那个马来小孩,我希望这个马来小孩以后会记得,一个华人安娣不因为他的肤色而允许华裔小孩对他无理,也希望那些华人小孩记得,欺负人不能得到尊重,要得到别人的尊重,把你的道理讲出来,把你的实力拿出来。  friend
15 January at 10:46 Only

刚才下课的时候拿东西去给阿为吃,遇到一个安娣,她用很羡慕的语气说:你好幸运,你的两个孩子都那么乖。。。啊,我心里想:真的吗?有这样的事情?想想她的孩子,只得承认,是,我两个孩子还算乖。她问我怎样做到的?我说:我的孩子的食物中,没有糖果,没有巧克力,没有零食没有快餐,没有薯条,还有,尽量做到没有色素和防腐剂。她吓了一跳:这样行吗?为什么不行?我请她试两个星期,包她的孩子不再过动,也能比较专注。。

16 JANUARY at 20:09 

我这一生拿到的奖项不多,可是没有一个是实至名归的。念韩新的时候拿了两个奖,一是韩新小姐奖。各位不要哇,这不是很正式的奖项,就是在我们课室里随便走两圈然后回答两个问题就拿到手了。当时长得漂亮的学姐和同学们很多,不知道为什么会是我拿到。第二个奖是羽球双打冠军。各位还是不要哇,整个比赛基本上是我的拍档秋花小姐一个人对对方两个人,我只是在需要我开球的时候去开一下而已。第三个奖项是1999年星洲日报主办的十大最受欢迎作家奖,我刚好在星洲写专栏,比较多人认识我。。不过各位还是不要哇,过一年再办,我就隆重落选了。。哈哈。

Only friends 

21 January at 06:12
这个星期星洲日报刊登着我的六日情,很多朋友看了并没有说他们觉得我的文章很好看,而是说:哇,那张照片拍得不错。。。唉,这张照片在八年前刊登的时候大家都说真人比照片好看,如今大家都说照片好看,看来是花大钱修整我自己那张脸的时候到了。。。

 21 January at 13:30
 

想想还是失败的,文章和照片一起刊出,大家都不知道我写什么,只知道我的照片很风骚。唉。这照片其实是和拍婚纱照时顺便拍的,拍照片的是帮李心洁拍照的摄影师,做造型的是帮李心洁做造型的造型师,所以可以想像真人和照片相差甚远,甚远。 Only



21 January at 14:28 
今早五点起身,收了一个衣柜,洗了一柜子的衣服,晒干了,收了,现在没有力气挂回去了。。。

 24 January at 17:08
两兄弟感情真的很好,睡觉睡一个枕头,很久没有看到哥哥的阿雍会问哥哥去了哪里,没有睡午觉的阿为会一直去房间看阿雍醒来了没,一听到阿雍的声音马上冲进去房间。。现在两兄弟正在聊天兼动手动脚。。。

 

我闭上眼睛观想,现在一辆货车我突然停在我家门口,跳下了八个壮汉,他们分别冲入我家的三个房间,厨房,厕所,中厅,客厅和院子,洗刷,整理,把整间家在三个小时内洗得干干净净,临走时,我问他们:我一共要付你们多少钱?他们摆摆手说:不用。然后上车,扬长而去。

 

  25january at 12:44 Only

 

阿为幼儿园三年的书,实在舍不得丢。终于下定决心丢掉,半个小时后又去拿回来。。。唉,不知道为什么,丢掉那些书,好像丢掉和他一起度过的那三年岁月,那三年有笑有泪,有愉悦,有担心,有抱歉,有欣慰的日子。。。我实在不舍得忘记我和阿为三年来一起面对一切。

16 JANUARY at 20:33 

Only 联络了一家孤儿院,想在这几天找个时间去看看他们需要什么,顺便把孩子们已经不要玩的玩具和穿不下的衣服拿过去。是很忙,大扫除做到一半,但是想到那些可怜的孩子,还是觉得应该亲自去一趟,大扫除固然重要,但这件事也很重要。想想,最小的孩子才20 个月大,最大的十八岁,一共65 个孩子。我的天,怎么有这么多可怜的孩子?我要带着孩子去,让他们懂得关心其他的小朋友,让他们惜福。 

 昨天和姐弟妹去唱了三个小时的KALA OK,两个孩子第一次看到这样风骚的妈妈,拿着麦克风不停的唱歌,就算没有麦克风也继续唱。孩子们,别用那样惊讶的眼光看着你们的妈妈,以前妈妈还没有生你们两个的时候,一直都是这样爱玩兼风骚的,屈指算算,妈妈装贤淑也装了快八年了。。。

 20 January at 14:53  

 17 January at 20:32 On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