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说到“马来西亚的男人娶外国新娘的现象越来越普遍”时,我们的政务次长周美芬小姐说:“男人,你要争气。”

是的,我也想说,男人,请你要争气, 因为女人走得很远了,你们不要再原地踏步了。

如果你是男人,看到这里时请不要激动,因为我说的未必就是你,我知道我国还是有很多像你这样已经随着时代改变的男人,但是我们不能否认有一些你的同性们还没有醒悟。

当女人在择偶时,希望对象是个可以和她牵手走过漫漫人生路的人生伴侣时,男人还在期望自己以後的太太能在外出打拼,为家里的经济贡献之余,还负责回家生孩子,顾孩子,洗衣,烧饭,收拾客厅,洗厕所。。。不知道为什么,有些男人老是分不清娶个太太和请个佣人差别在哪里。

当女人慢慢懂得如果找不到合适的对象要如何快快乐乐的过日子,男人还在为回家没人帮他洗烫衣物和收拾家居而烦恼。

当单身女人把钱存起来以当作年底到外国自助旅行一个月的费用时,男人把钱花在每晚和猪朋狗友花天酒地,他日要到外国娶新娘时那几万元还要父母拿出来。

为什么有些女人不想嫁?

因为有些女人看得很清楚,她想做自己的主人,她想要自己决定怎样过日子,她压根儿都不想像个佣人般服侍一个男人。她要的是个和她一样愿意快乐的负起赚钱责任和家庭的人。

如果找到一个这样的伴侣,我想女人会十分愿意说“我愿意“的。

可惜那些男人还执迷不悟,他们都说女人势利,说女人看到男人没钱就不嫁,他们认为一个太专心为事业打拼而没空做家务没时间烧饭给他和他的家人吃的女人就不是好妻子,他们还认为太太是娶来任劳任怨的。

如果你没看过一个从早上七点半出门工作,傍晚六点半到家匆匆煮十一个人吃的晚餐(家公家婆两个小叔三个小姑加老公和两个小孩),晚餐後自己一人在厨房洗一大堆碗碟的女人,你一定不会明白我有多么痛恨那些不理自己太太辛劳还在客厅喊洗着碗碟的太太:“为什么饭后水果还没切好。“的丈夫。

他不叫在看电视的两个小叔和三个小姑切盘水果来大家吃,因为他认为, 这是身为媳妇应该做的事,他自己不动手,因为他是大哥。

如果可以选择,谁要做这样的角色?

马来西亚某些男人喜欢娶越南女人当太太,不是因为想找个伴过下半辈子,而是因为听说:越南女人很乖,会服侍老人家,做家务,会烧饭,还会替你生孩子。。。

听起来多划算,比起本地女人坚持要和你平起平坐,这样的女人的确是可爱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