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去马六甲了,今天得把车子拿去维修。先生叫我把阿雍带去家婆家顾,我说不要了,昨天家婆顾了一个下午了,对一个七十岁的老人家来说,追着一个地上快速爬着的小孩三个小时是很吃力的事情,今天让她休息吧,我把阿雍带出去就好。先生问:能吗?为什么不能,阿雍十个月大了,以前阿为四个月大开始我就带他到处去了,所以阿为十个月大外出时很懂事的样子,阿雍到现在每次出去都好像阿牛出城。

把车子送修,附近有些商店,就抱着阿雍到处走走看看。探访了两间音乐学院,想把阿为送来学音乐快一年了,可是因为先生不算太鼓励,自己要带阿雍,要送阿为来学,实在没有办法,现在看来是时候了--我可以要求先生每个星期给我三个小时的假期,我带阿为来学音乐。阿为学一个小时的音乐,我可以学半个小时的钢琴,还有四十五分钟是我和阿为约会的时间,四十五分钟来回车程,嘿。先生不知道会不会合作?如果他不同意,那么我就连阿雍也带出来好了,钱,我自己出。哈。

去一间家私店看家私,那个老板娘问我:孩子自己顾?我告诉她:是的,孩子当然要自己顾,这么快乐的事情怎么可以交给别人做?老板娘笑出声来,说:是呀,是呀,带孩子真是快乐,可惜我当年忙着工作错过了,现在看到这么小的孩子很是喜爱,想起自己的孩子当年也是这样可爱得吧,自己居然没有发觉。她还问:自己顾,那么你可以哺乳了?我说是呀,我两个孩子都没喝奶粉的。说这句话的时候仿佛头上有光圈,老板娘的回应是:你好本事。。。

老板娘不知道的是:这样的妈妈社会地位还真低呢。还好我乐观和阿Q,还好我还算享受和孩子们的相处。

车子修好了,心情整理好了,明天要出发了。

两天不能来更新BLOG,就把在报章上刊登过的文章搬过来,让大家消磨时间,看过这些文章的人,就去按右边‘FRIEND‘s blog’的ICON ,去找我的朋友们聊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